勤奋的不是一点点的啊,一个星期做了三个皮吧,黄蓝红,oh~三原色?颜色都不是特别正,但是就是忒喜爱~ 今天给自己搞了皮,我老妈说,"干啥都是俊秀都不能换换!"oh~我的内心基本上已经写满了金俊秀的名字~ <3 秀要出solo了!!!oh!!!oh!!!
这个皮呢,是给自己做过最好看的一个也是最用心的一个的呢,(以往都是随便搞搞呢种╮(╯▽╰)╭)颜色看着超级兴奋..除了嘴唇和俊泥浆都是我自己搞的~oh~画呢个圈圈和右边俊泥浆的曲线是费了我一番功夫,不过效果还是不错滴..oh~我会加油的...

下午放学的时候,去超市买洗面奶,oh~ 本来告诉自己不买别的只去买洗面奶,oh~一进去我就挺不住了,拿了布丁,拿了泡芙,拿了鱿鱼T-T都是我喜欢的..后来看到了一个小巧可爱的护手霜~我就拿下了,oh~回来被老妈说了,护手霜不用拿呢样贵的,可是好好用,而且好可爱!!!oh~


因为单曲碟子。我突然有了罪恶感,努力学习吧。


昨天才知道墨墨生日已经过的咯,oh~墨墨生日快乐~上面的这个是给你的生日礼物。要喜爱的oh~~~
颜色还是黄蓝,这2个色怎么配我都是喜爱(其实你就会黄蓝撞色BS..)oh~背景的效果我混喜爱的呢,看起来柔柔的。很坏心的在有天的裤裆前面放了一个嘴唇,哈哈哈我很CJ的!!!

额!!我真是郁闷死天气预报了,前两天说有雨水天气我就带上了伞,可是P用处都没,还增加重量,昨晚又看了,说今天是多云..oh~今天云真的不少的呢,可是下雨了!!!而且还不少!!!oh!!我顿时有了被欺骗的感觉!!!

■;one ■;tow

对于标题我真的感到万分的苦恼,我还真是文字贫乏不是一点点啊。
今天更新最近做了两个皮啊。即练手了也happy了,呵呵呵
都是送人的。one送给了99,tow送给了我家亲爱的。
宠儿BO我每次设定li的时候都不起作用,忒纳闷,尤其是文本最不好搞- -还有呢个附页..哎呦,我功夫还不够啊..
蓝色我一直很喜欢,也只有蓝色我运用的很好,不管怎么样看上去都不会觉的很突兀来着。有天搞成了黑白.调色什么的最讨厌了...
用的素材还算是比较简单,迷上了圆圈的哦~oooooo~圈圈很有魅力啊...圈圈让我觉的就跟做人要圆滑的把什么都可以容纳解决..泰然自若???oh!!我的文字还真的是贫乏..

亲爱的昨天给我说要皮,二话没有说就答应了,还在呢里想,以我现在的水平可能搞一个要很长时间..
今天早上我就一早上的搞的差不多的了,哈哈,是俊秀泥浆给的力量?还是亲爱的给的力量?总之就是做好了..
哈哈,很喜欢圈圈就又用了,还有黑色线条都是必不可少的,颜色很简单,我第一次尝试用黄色跟蓝绿色搭..效果还不错。
我现在的配色水平还是很低的,最近都在看书,慢慢来。
内个嘴唇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的呢,哈哈,可以解释为俊秀泥浆像糖一样甜吗?唉唉~呢样很麻啊~
亲爱的一定会喜爱的,因为我也混喜欢,fc2果然还是比较好改的啊
有钱有水平我就要自己买域名开个自己的主页,哇哈哈哈

奥~我看到上次更新时将近半个月以前的了,
哇哈哈哈,这几天是消失的了,从奶奶呢里回来我就不知道没有抢上电脑的啊..
今天的大宽终于属于了我,:)

好久的图都没有收的了,黄毛的大哥,娇嫩(这个形容词|||)的油田,鸡情的油酥..
最重要的莫扎特,真的是无敌的眼红去了现场的人们,TT,一直以为会没有kiss,可是还是有了= =
我内心的起伏不是很大,因为莫扎特太成功的了..听歌听的我激动的了,很期待清晰的了
OST真的是SHI贵啊,买不起= =,等待29单,和亲爱的一起祈祷说一定要拿到俊秀的哇,
2次都拿油田就只有说我骨子里是油田Fan?.嘿嘿嘿


今天换了皮,很昨晚想的不一样,我觉的我每次做出来的跟想的出入都是比较大的..
索性不是很难看内我就平静了,嘿嘿嘿..
刚开始做的时候就想着3个人就好的了,不知不觉的就放上去了油酥,尊是太爱他们的了,嘿嘿嘿
我终于知晓了颜色的重要性,TT,我喜爱警示色..看起来真好,哇哈哈哈



这几天喜爱上了普洱茶,我不喜欢喝没有味道的东西啊,白开水喝的嘴巴都是干的,我好诡异
每天去捏妈妈一点茶叶,我妈都说我变老了,知道喝茶,噗,这茶真的好好喝的啊
以前家里还有龙井,被妈妈给撒了,多可惜的了啊,我对茶不了解,只是好好喝嘿嘿嘿..


---------

换完自己的皮就想到给感觉做个会员BO的链接的呢,
老姐说我自己人气饥(哔)渴,哪里有哪里有,这个是姐说的奥,非我本意,哇哈哈哈哈(假||)
其实也是试炼自己的啦,将近快1个月没有碰DW的了,忘记了很多,
我看我在不碰它,它不抛弃我就见鬼了,哎,我有点自大的了,写出来很困难的呢,超级简单的一段,都很困难..
= =懒!!!



长久没有碰PS,很跟我闹情绪TTT,我好废奥,
刚要打啥= =手一抬脑子里就给忘记的了,额,脑袋要变老人的了,

咳..着几天我终于更新的了..
因为换皮了,所以我更新的了...
其实一直都很想写一直都很想..
因为剑八内臭老头迷的我跑去看他,哇哈哈哈
其实前两天有更,可是呢个语言很混乱,
看到消息,除了空白就是气的了,我一点都不淡定..
才会写出来,然后看不下去就删掉的了..



和臭屁有好几天没有说话了吧
还有我家小悦悦..绝对的很久没有说话的呢
很想的呢,臭屁TTT小悦悦...



咳咳,来说说我的皮,
TTT马上就是我家宝贝的生日的了,然后就已这个为主题
突然就用上了紫色,觉的宝贝现在是很神秘的呢种,都不带出现的
紫色也很合适他的把,也很合适我= =嘿..
还喜爱上了渐变,做网页,把渐变运用好,呢个效果真的是美死的了

前天给50做了个呢个比我的要复古点...
再次是自己写的呢,自己写果然很自由,
用fc2就不好自己写的呢,涉及到的东西我都属于白菜一个...
我现在- -做blog皮比做签子好,啊啊啊真的是郁闷的啊


- -马上就要比赛的了,紧张啊= =..
- -着篇更 的再次没有水平...



12 | 2019/01 | 0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