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3...

每天起来,重新爱上。

今天早上起床脑子里都是一片空白,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满墙的东方神起...
啊~我这才知道= =, 然后呢就自然而然的看着秀,大喊一声"怀挺"(表PIA我,我确实每天早上都这么做 ||||| )

啊~在速秒之内收拾好自己的仪容~我就拉着妹妹出家门了,
带着耳机,走在上学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句,咳咳~就是标题的嘛>< 我是不是很油菜.~我也这么觉的><
早上的课很无聊的呢~不过2节体育课过的很开心,因为有活力了嘛,

现在很喜欢乱蹦乱跳~这样我就觉的我很活泼,不会在去想别的><很开心的呢.
啊~然后是图像处理课,忙活了一节课就是为了画个荷花....然后很RP的修图....

嘻嘻,

昨晚上我过的挺难熬的~先是老公的RP大房,然后后老爸的作图计划...
我有时候觉的和菜菜老公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我是真心把她当做好朋友><
呢么可爱的人,呢么好的一个人><所以我一定会默默的加油打气的嘛...
绝对不会嫌弃的说,加油...虽然看到一些话还是挺不好受的,啊囧...

额.说到老爸啊~哎,每次接的活,我是很想帮他弄,可是呢= =又嫌我这不行,呢不行,
没两下就把我弄操了,= =呢我也就不里他,自己弄自己的东西...
昨晚我把新杂志图做完,出于好意的帮他分类,可是呢...劈头盖脸的把我说了一顿,
确实挺委屈的,哎,啊啊啊啊.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了 ...><

中午来上网,看到SF >< 的留言说不要自卑,恩恩,SF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是有潜力的对吧?
我一定会好好加油加油的><

我有知道一句话"人比人比死人" ~所以不会的啦><
我会加油努力加油的><

下午还要去上课呢><是最爱的课,嘿嘿,开心的呢...

加油~怀挺~AZA!

Trackback

Comments

 by   江。  : (  URL :  2009/03/07  )  [Edit] 

我亲爱的XXXXXXXXXXXXX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 每天起来 - 从新爱上 - 东方神起 by   老公  : (  URL :  2009/03/07  )  [Edit] 

抱><

现在都解决了不是。。

以后只有你一个了

老公爱老婆。嗷嗷嗷嗷

 by   啊卡卡  : (  URL :  2009/03/03  )  [Edit] 

乃是有潜力的。
瓦一直说乃是潜力股啊~
Comment From
















12 | 2019/01 | 0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