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没文化的流水账,我慢慢的写....
今天都5号的了,昨天晚上到的家..以后我打死也不做飞机的了,我的耳朵可以说是疼死的了..到现在都疼..噪音大的可以吓死人..
在上海呆了有3天的呢..觉的呢个城市很现代化,可是物价真的好高...我是穷人,我就是奔着神起去的的.
在1号早上到的上海,然后本来就想直接去虹口,可是天气的吧,只有让我跟着我妈的脚步走...和姨妈还有哥哥,妈妈来了上海一日游,可以累的人半SHI的活动..

2号.我兴奋的早上5点就起来的了,很激动,本来想要传卫衣去的,可是被我妈阻止的了,不过上海呢真的很热..
我的吧,就是个农人,怎么可以不把头发放下来TTT好后悔的呢,真的老后悔, 我想做回有天头,可是在此被我妈阻止的了..
见到了上海的一帮潮人们,我觉的我比较合适做后面提东西的人,噗,好吧,下次,明年我就会潮的去见你们的..
人山人海的虹口门口上,我和亲爱的在密度很强的人群里找金色的摊子,可是真的不再的了,很郁闷,找了很久还是没有找到,TTT
和亲爱的买了很多东西,确切的说是我买了老多的东西不可以放过机会的呢,嘿嘿嘿...我赫然的发现我买的都是粉红色的东西
啊啊啊啊我的身上都是粉红色和大红色的东西=-=.我看到手机链子我就走不动的了,有一个做的真的是太好的了,可是要20块钱1个
虽然觉的不是很值当但是真的好喜爱,我就买了下来,TTT说不出的喜爱呢个东西,一会来放图....
然后见到了亲爱的同学,他们在用上海话对话我是什么都听不懂=-=望天的吧,和臭屁走散的了,原来她是给人家买寿司去的了,是么是么?-v-
还带来了1个看台朋友,=-=真是个可爱的小妞,笑声很独特...独特到真的很独特...
我们就在等,做在地上等,等待是漫长的也是难熬的,
我忘记说了1个人,内就是我内菜菜受老公的啊,真的好受=-=不停的给人家眨眼睛,我害羞你知道不!!!很捣蛋的1人,笑声也很独特!!!很日本老头范..
哎,我说的把,你的本质是受,=-=我是有天哥,哈哈哈哈哈(见不得的可以PIA我走...)

激情的时刻到了,开始检票的了,人山人海的拥挤,在检票口我看到有人把9095的毛经掉了地上,我真的是为嘛没有捡起来,老后悔的了!!!
哎不想呢么多的了,我包里现在又3条毛巾..以后有机会我自己买,
还说不让带相机,开始检查人的包很郁闷的啊,不过还是顺利进去的了....
和我家臭屁告了别,他在前区,我在中区,和臭屁相处的时间是少的,抱,闷骚女 ,我们有的是机会见面哒>///<

找到了位子,认识了周围一堆人,我觉的奥,没有亲爱的我就觉的好无助,亲爱的属于我的支柱..我们是纯洁的肉体关系么.?!噗..
啊啊,认识了一堆的人,孝利J,还有哈姆太郎J,洞察的JJ,还有好多,我说不上名字的了,大家就在一起说啊说的!!
全场很容易激动,是不是的叫出声来,一有个动静就是死命的尖叫,因为很多应援灯牌亮出来大家都开始尖叫
几次都以为是男人们来的了,不过当秀爸秀妈来的时候,真的是激动SHI的了,我第一次看到,呢么可爱的妈妈啊啊啊!!!噗,还有朴妈浩爸
有了您们才有了神起,有了神起才有了我们,我们才可以聚到一起,好开心的!!!
大唐比较合适吊人胃口,播了2次深圳站的广告,我们就止不住的尖叫的了,然后站在凳子上,嘿嘿嘿,开始尖叫,这给我们是预热的吧,一会激情的太突然会承受不住..
我的位置还是很好的,6排80号.和孝利J换了之后就和亲爱的做到了一起,很好,保安老伯最后自己出去的了,我们就往前面移,离舞台不到1米的距离,在站到凳子上真的老清楚的了..
周围的姐姐们都很照顾的,大家都是出于一个目的看心爱的人,所以都好好TTT互帮互助,很有爱...
快开场的时候大家都把红色的应援棒拿了出来,我和亲爱的买的都被编了=-=都不怎么亮,在外面卖给我们这些东西的人都可以去SHI掉的了..
不过还是可以的啊,最起码可以用,
都开始喊起来了,"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 东方神起"我是越喊越起劲..越来越激动的...
我是第一次来,真的好开心,开始了前面最开始的VCR,我就疯了一样站起来开始尖叫,现在想起来像是在做梦的.
hey的音乐响起,我看着秀从底下升起来,眼泪就下来,尖叫就起来了,我觉的像做梦,终于可以看到金俊秀,看到东方神起..
开始喊了起来,有天离我比较进,好瘦的...开始动,我止不住的....有天先开始唱,我激动SHI的了..可是秀离我的好远,其他人我是根本就看不到..
然后朴就从我头上飞了过去,TTT我拍了下来,很激动的拍了下来,可是拍下来是晃的...大喊着朴有天,
中间的舞台我是怎么也看不到的,离的特别的远..想起来能看到一个小小的人,我多半都是在盯着屏幕看的,可是我想看真人..
恶女啊,我是看到了现在自己身上乱摸的秀然后转身前后的晃动,金俊秀你知不知你是有多性感,我的魂被你勾了没有剩下的了..
RS的时候,也不会唱其他的地方,就直接大喊RS~~~~~~~~ 不停的喊..现场声音老大的了,我的心都在抖动,喜爱那样的感觉。可是我谁的脸都看不清楚,只有大屏幕眷顾我。
大唐也真是的了,大屏幕可以说烂的没有话说,怎么可以给酱的效果的嘛。
到了MC时间,允浩说:"你们开心吗?"然后说了一堆我听不懂的!!=-=我家宝贝就是酱的娇羞TTT可爱shi我的了,啊啊 啊我想要近距离看的啊啊啊
HUG的时候珉跑到了我跟前,啊啊,尖叫无限的了,呢样清楚看到珉,好瘦的珉,发型好man好王子,我好喜爱TTT给我们招手,在大小眼,要可爱有多可爱..然后是朴也过来了,
啊啊 我为之就是一激动的啊,朴,满脸的汗,然后又笑又跳你是小孩子,然后就又跑到舞台中间,开始TX珉,我是什么都看不到,只有看大屏幕,我是不是的看呢小小的人...看到你们我好开心,开心的快疯了..
然后开始了米的solo,刚开始全部都是蓝色的灯光我还没有反映过来,奥,原来是朴的solo开始的了,拿出应援棒,他的拉裤链子声音好大的,要开始准备弹琴的时候,
哈姆太郎J大喊朴,然后我孝利J还有亲爱的在一起大喊了声朴,朴开始弹琴了,我们安静的听着....到了副歌的地方,全场开始大声的一起唱..我知道朴被感动的了,我看到他把帽子往下压不让我们看到
我们就一直唱一直唱,我时不时的喊朴的名字,我知道我很迥异,噗..朴唱到有一段有点哽咽,看的我们很心疼,他用韩语说了句什么,我听不懂,但是意思应该是让我们一起唱,全场他在弹琴,我们来唱他的solo,摇着蓝色的有天的应援棒,他在哽咽,我们的朴,我们的爱哭鬼啊,看到你哭我心疼的呢,大声的唱出歌,给最好的支持...结束全场叫着朴的名字.."朴有天 朴有天 朴有天"
大哥和珉的solo离我都太远的了,远的我在此的投靠了大屏幕..TT大哥U美的我无话可说,副歌部分我在此跟着一起唱,我情不自禁的..珉唱歌太好听的了,呢身装扮就像90世纪英国皇族,吸引我离不开视线..
WN,VCR放出来我就没有不激动过,TTT大哥和允浩都man 大家都大声的应援,我激动声音特别的大..是要释放的了..
PPL都好激动的,只要是快歌我没有不激动的,从来没有应援过的我很大声,要是被我妈看到他就要絮叨我的了,O(∩_∩)O哈哈~到把枪的时候我看到大表他慢了小半拍,离我太远的了,我不能确认的啊...
大哥来我们这里的时候,我忘记是哪首歌的了,我记得是don't say goodbye的时候来的,可能是哈姆太郎J在跟前的缘故,TTT对着我这个方向笑了下TTT就正好被我拍到的了,高兴的我要捶地的了
看到他眼睛泛红了已经呢样水的大哥呢样美好的大哥,我们的爱你们是感受到了对吗?
宝贝和允浩的solo的时候,你们真的老过分的了,和女人可以呢样的贴近,金俊秀你不如把人家搂怀里好了TTT讨厌看到你和女人贴的那样的近,我不要啊啊啊,xiahtic!!yusootic!!我也只有投靠大屏幕的了..因为看到了shinee的易拉宝还以为这次不会有了yusoo!!没想到啊没想到,他朴就像饥渴了很久的狼,脱了衣就在跟前呢样来呢样去,可是我只有看大屏幕,我怨念的啊啊啊...在舞台中央的我是什么都看不到的了...只有尖叫的份了,时不时的喊句"金俊秀"
忘了是哪个歌的了,朴跑到跟前捡到地上的玩具大便然后放到屁股后面,大家都在笑的了,他太可爱的了,然后大哥过来了他在比划了一次,大哥受不住他跪倒在地,朴还拿到鼻子跟前闻了下,很嫌弃的样子真的是笑死我的了,然后就丢掉的了,不知道这个有没有视频,然后好可爱好可爱的呢个朴=-=真是爱耍宝...
还有允浩捡起来在舞台上的米奇手套,往下T,我试图的扑了过去,可是我失败了,呢个注定不属于我,哎,可是允浩好可爱,在我们这里耍宝,我们这里是调皮之地的么!!!很好...舞台上的毛巾无数..
到了后来金俊秀都没有过来,TTT他都没有过来,一直没有过来,允浩不停的问大家"你们开心的吗?"见到你们我是要开心SHI掉的了...
song for U的时候大家都把米豆油拿了出来由于我的被压到最底下,所以我就举着秀的毛巾了,现场很感动很感动,也很震撼!!我们中饭也是强大的,现在想起来激动不已的呢,希望他们能看到,能听到,东团家的女人是有多爱男人们的!!!结束的时候我哭的很凶,因为宝贝没有过来我哭,因为米豆油我哭,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来我哭.....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们!!!
结束了有很长时间都不肯退场,一直在喊一直在喊,东方神起一定会下去的,允浩U说的话我们可都是记得的!!
我就退场的了,和亲爱的告了别,他给了我飞吻,羞..没有看到臭屁没有寻见老公..我就酱拥挤了出去...
我写不下去的了........

现在想起来真的比较像是做梦,我做梦也不会想到会离我酱进,做梦也想不到宝贝会不来我的跟前。
做梦也想不到会认识你们,喜爱上你们,因为你们有了一堆很好的朋友。
遇见都是美好的事情,没有理由不继续美好下去,对吧?
东方神起最棒,在东团家女人们的眼里你们是最棒最棒的!!!
仙后永远永远都是东方神起最好的支柱!!!

请相信下去...




放上我自己拍的自家宝贝,因为很模糊我就没有贡献给家里,嘿嘿...
因为不清楚看看就好的啦...不要2次修改的呢,o(>﹏<)o谢谢啦..




















Trackback

Comments

 by   臭屁很闷骚!?  : (  URL :  2009/10/07  )  [Edit] 

阿阿我发现我没有留言..BQ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尖叫..
我真的不知道整场CON我看到了什么-.-
我茫然了点,噗噗噗噗噗我哪里闷骚!!人家是温柔大方热情OK!?!?
诶,我果然是臭屁的一一,,

 by   笨人  : (  URL :  2009/10/07  )  [Edit] 

回9
我还有好多都没有写TT不写的了。嘿嘿
我想要金俊秀...秀这场没有画眼线的呢

回老公
U是呢个日本老头范!就是的就是的!!
不要以为给我了半个我就,嘿嘿嘿我要吃1个....╭(╯^╰)╮
我目前进不去后台的啊啊啊.!!!等能进入了给老公敲!!!你也不Q我的了TT

 by   老公  : (  URL :  2009/10/06  )  [Edit] 

你说什么你说什么><
我哪里有老头范的嘛!我是攻我是攻
我不是混蛋。我喂你吃了半个蛋!!哈哈哈哈><
老婆大小子的代码我给你。QQ上敲
恩哼哼。。我也去更一下吧=0=

 by   9  : (  URL :  2009/10/06  )  [Edit] 

XX 你这个真的好长好长 朴有天后面偶省略了……
金俊秀都没来过偶这区
啊啊啊
看见朴有天偶激动
偶都没看清他的脸
啊啊啊

 by   笨人  : (  URL :  2009/10/06  )  [Edit] 

回主子
我写的我都不知道在写什么的了 ...
秀离我特别的远,什么都拍不到TTT着我的宝啊啊啊啊....

回moooe
我呢是没文化的水...

上海真的是我无法磨灭的记忆!!明年接着来

 by   SS  : (  URL :  2009/10/06  )  [Edit] 

你这个真的是很长啊= =。。。。
应该是我到现在看的最长的= =
中间我跳过好多 ~~~
主要是看图去了
金俊秀动作好囧= =

 by   moooe  : (  URL :  2009/10/05  )  [Edit] 

好長的流水帳啊啊啊
真shi細水長流嗷
Comment From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