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又换皮了...哈哈哈哈哈..
频繁换我是有多爱的啊啊啊,这个皮是SF 10年的第一个的皮啊..忒喜爱的了,
爱SHI掉的啦,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喜爱的程度,无法形容的啊就是爱=3=
YD的意思非常符合伪CJ的我..啊啊啊就是喜爱,就是我觉应该要大大的俊秀就好了..
喜爱跟SF在一起说图、说攻受问题(她是受=v= 我也是-v-)、说人们问题、很多问题
今天打劫了SF几年的心血的呢,人家好爱你的呢,~~~


我现在过着夜晚2点,睡到下午2点的生活...
今天早上就这样被老妈吼起来去给大姨过生日..
;;;磨蹭到二姨催了二催我已最快的速度稀疏穿衣..杯具的冬天的衣服混难穿的啊
尤其是我内裤子,我早该减肥了我..
在开饭前看着内一堆的好吃的可是却不能动手,这感觉忒不好
等了大姨有1个多小时啊= =和二姨实在忍不住,我妈还是可以控制住自己的胃啊,
就偷偷的吃了,吃个饭么还要这样小小心心,我妈还给张望看大姨他们来么
把吃的脏了餐具给服务员,服务员还笑,啧啧..
等到大姨来哎呦这就开吃了,= =我吃的太快直接导致胃疼..噗.谁叫我是一大早的么..
我平常吃饭都这德行,像是有人跟抢一样啊..
啊啊 ,其实我写这个就是想说= =我今天吃到了雪蛤喝了红酒...
雪蛤内不是便宜东西似乎,哎呦它就不是什么便宜东西的啦..我很喜爱呢个感觉的呢,
是对皮肤有好处的,嘿嘿嘿,要做有钱人,天天吃好的呗....我= =;;;


下午回来就开始我的宅生活的了...
打开家里看帖子是每个小时必做的事情的啊..
在悉尼的现代金札特不得不说的嘛..想念你是磨人的事情..
010108.jpg
蓝天碧海只因为你全部失色了..
啊啊 应用了QR的一句话,我真的只有说帅..真的好帅好帅好帅TTT
看到这个样子我就觉的赛克斯可爱颗粒全部聚集一身的你怎么能叫我不爱啊啊啊!!!
穿的这个白色的YF像是女款的样子,啊啊好喜爱好爱,
什么话都没有办法表达我的内心啊啊啊,说白了我爱的词穷了,噗..

晚上的时候QR给我发了个帖子,悉尼接机后记的似乎..
我看到有一个地方,内饭用韩语说了句"我们是中国饭"
我直接就有哭的冲动,我不知道为嘛..眼泪差一点就掉了下来...
QR说我是笨蛋,说我应该高兴,他们3个终于是自由身的高兴..

我很喜爱油田下了飞机就拿着DV在拍...觉的朴啊好珍惜的啊,
看到消息才知道,是要自己拍自己录在自己做编辑让饭们看,
啊啊,真的说不出的喜爱,现在就想看,超级的期待的啊..
自己做编辑编辑自己的片子,感觉真的很好,[秀天在..你们3个我好爱.>///<]

啊,现在好想打耳洞带大耳环,好想买卫衣,买毛线帽子带...
啊啊啊啊 啊!!!

Trackback

Comments

No title by   XX  : (  URL :  2010/01/08  )  [Edit] 

咳咳咳。重申瓦不是受= =。

话说乃没耳洞么0 0 打了会痛吧。考虑好再去哇。
Comment From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