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想到这样的标题似乎是要写很多的哦?oh~ 可能会有困难哦~
我几乎每次写东西都会说到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一转眼一零年的三月份就这样过去了。"光阴似箭 日月如梭"小时候看到这句话的时候不以为意,现在真的是感触颇深啊。每次说到时间都会看看自己在过去的时光都做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oh,在这样的岁月我似乎只是在告诉自己,并没有把告诉的自己的话变成现实。无动于衷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流失我也在成长,体会了一些过去爸妈说的话,恩...怎么说呢,应该是有了自己的想法,怎么样做才为合适应该去做的。慢慢的去丢掉过去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和HD一次谈话,我想去让她不去难为自己有些不用太认真,啊我是没有勉强让她接受我的话,她对我是无语了,半天不话。觉的我变了,最初的心没有了。当然她没有把这个话说出来,是我自己想的啦。我想说谁都会变,最初的心我是有只是现在的想法和做法都有了变化,表达的方式不同罢了,不可以单方面的否认了我。这也是告诉我自己,不可以太方面的理解。我是不太喜欢过分偏激的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思考方式(oh~找不到合适的词= =我干瘪)哈哈,有的时候我还是挺虚伪的顺着别人的意思来。
三月份的上旬的一个周末是过的不怎么开心,到现在我都记得。给自己下了一个结论就是:我还是太嫩了。也告诉我自己不需要太一厢情愿,谁离了谁都照样过活。现实没有自己脑袋里预期的会呢样好。
最近晚上都不玩电脑,我现在见到电脑就难受,浑身难受。在学校面对一天内是必须,回到家看着网络上就感觉自己没有落脚地没有自己的理想之地。oh~也对,理想一般不容易实现。就和爸妈一起看电视,CCTV8播的《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T-T虽然跟现实比还是显的太太太好了,但是真的好好看。T-T男主角理想型理想型啊。阳光,善良,有理想,绝顶的烂好人,长的不丑不帅身材好。T-T我的标准很低吧。(看不出来低|||)理想型还有家教里的山本武,啊啊啊!!这叫我如何不尖叫的????!!!只是真不好找= =相当不好找。找着了也不会是我的,哎。oh~思春了- -有五年没有看的火影今天从新拾了起来继续看,额。对于佐助就一个想法不寒而栗,不怎么喜欢这类人。现在看看我爱罗没有以前认为的那样帅了嘛。一来学校就看动漫,邻桌说我太没有危机感。oh只有说我太相信自己了,噗 我着人不喜欢的东西很多,脾气暴躁可是有软弱- -虽然皮相看起来没有人敢欺负很强势(额)唉唉~怎么说呢。
现在外面下的大雨,最近的天气很悬乎的啊,温度才小小的回升了一下就立刻下去了。哎,单裤子很不抗寒的啊,真不喜欢雨水天气会让心情变的不是很好,我讨厌潮湿阴冷。学校的网也不知道抽什么风,不走了,难道是测试才把网断掉么?喂喂~我没有测试为嘛断我的很郁闷,写了这些乱七八糟的,fc2进不去只有在记事本里写。
明天就是四月一日啦,oh照我这个脑子也不会愚到谁的把,不被人愚到我就万幸啦~

Trackback

- : 

Comments

Comment From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