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的了,还有几天就放假的了。啊!
然后就开始上色的了~星期3画的受米.然后今个来上色
= =真的很BQ什么时候上色才能上的正常...啊啊啊啊 !!
T/////T我要去学习..学习怎么上的正常......


表2次修改哦- -嘿嘿
--------------------------------------------------
颜色还是有点囧我要继续努力的了......
我要买个手绘板手绘板!!!!用鼠标上色迟早1天我的手会抽筋....



然后!!!!!!啊啊啊啊啊啊 !!!!
四巡我真的是要疯掉的了,
T/////T浪米你的狼爪直接就抓到我秀的屁股~!!!!
我秀都不懂得反抗的~噗噗

然后7月号的杂志,乃们是别叫我活的了好了....
露额头的露额头~少女的少女~画眼线的画眼线...
T/////T还有帅到要SHI的珉珉和郑队........

我的RS....我去做图...
T....T这个天气真的是热SHI人不偿命!!!!

Trackback

Comments

 by    : (  URL :  2009/06/24  )  [Edit] 

哇。。。。。这个不错不错。。。。不过,为嘛画的这么受。

 by   miki  : (  URL :  2009/06/14  )  [Edit] 

咩哈哈~
真的好喜欢XX你的板子你的画哟。
哎哟,我啥时候能自己YY一个就好了。

昂,好喜欢。
我偷偷保存了做桌面咩。

XX加油!哇哈哈~

 by   小ya  : (  URL :  2009/06/13  )  [Edit] 

你上色了啊!!

辛苦了喔!!=3=给你的小手手揉揉!!

这东西人家完全不懂啊!!

你的JJX也准备上色咩。


忘了说!!!!!

我激动啊。

56565656啊!!!!!!JJX送老朴戒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人呢!!!!!!!

 by   小鬼  : (  URL :  2009/06/13  )  [Edit] 

摸摸XX妹子><
这受米啊- -

对啦~~用鼠标先打基础也不错。。
其实说我买了数位板后很痛苦。
因为我画不出是数位板画出来的感觉- -
就和鼠绘一样T T
Comment From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