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2009年6月25日。1个换了颜色的日子。
虽然在当地~我的所在地是热的人想砸了老天。
可是韩国的金铺机场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多美的1个人啊......TT//////TT
我说秀啊秀啊秀啊~乃乃乃~突然换了颜色叫我如何过的嘛
虽然是白色...白色!!白色啊= =哎~
我现在语言过激..... TTTTT真的好看SHI掉的了,我直接就被可爱的乃秒到!.

白色怎么的了....TTTTTT秀啊秀啊~

这是个多么有纪念意义的时刻......秀啊!!!彩色吧!!!!
别嫌弃试衣服麻烦~来吧来吧..!!!

咳咳- -就是说~噗米今个他没有色彩的嗯- -因为要尝试老婆的颜色
也是黑白的 啊~我说不来煽情的话语~ono!!!!

一 一乃们2个一向很般配!!!完毕!!!!


[转于hey!JJ&tvxqevent]




T//////T激动的我快被销魂掉的了..........凸点....ono!!!金俊秀!!!乃不可以这样!!迷SHI我的了...
我YY不出来了50~来拯救乃可爱温柔善良的56.......



珉好帅~好帅好帅~TTTTTTTTTTTTTTTTT不过为嘛要戴毛线帽子
可是还是好帅好帅好帅!!!!珉啊 !!!


完美的臀...
.....
今天不Y都理由不Y



爹哦,我来问问乃"噗噗会鸡昂哎?"噗哈哈哈哈哈哈

Trackback

Comments

 by   小鬼  : (  URL :  2009/06/26  )  [Edit] 

我现在才发现。。。第一张秀秀内两点点突起了。。><

哇。。我CJ 啊啊啊啊啊。。捂眼睛不看><

实话说我第一次看到第一张秀秀的时候感觉到了俊浩哥><

 by   小ya  : (  URL :  2009/06/25  )  [Edit] 

我来拯救你了。

还是那句啊啊。

知道为啥JJX老是穿黑白么,
因为他的颜色都给了狡猾朴了啊~

那为什么JJX老是穿黑的多过于白的呢~~
哈哈哈哈哈~~

56啊~~~~~~~~~~~~~~~~
我又激动了!!!!!!!!!!!!!!!!!!!!!


PP的形状真好啊,我真羡慕啊啊啊啊啊啊!!


毛线帽子那不是潮么,你个笨笨!!
Comment From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