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挺憋屈...
心又呢么1个说不出来的闷气,捶心的了....
总而言之就是挺纠结,啊啊啊~闹心啊....

最近哥哥们似乎也在忙,
也没啥新的视频啊,还有节目的啊,
我就看以前的视频的呢,好喜爱,

看AB2,,,可爱SHI的我家灿灿,可爱的蝌蚪眼,
正反合的时候呢个叫1个克里斯马的啊><
魄力与可爱的你共存的啊啊~

好喜爱好喜爱...

珉好合适金亮亮的头发,刘海1大堆...
抱住,马上就可以拿到票子的,
真的是太想早点看到你们的呢!!!

又是1天过去的了啊,马上还有1个月就要开学的了..
时间好快的呢,还有2个月我就可以看到哥哥们第1面的了....

啊啊 ~好好的过这2个月,
不可以让自己胖起来,
不可以让自己黑起来,
不可以让自己心闷起来,...

啊加油的啊啊啊,=-=纠结的x...

嘿嘿,今个做了海滨美男金灿灿...
真的是,TTT人家要哭的了,我承受不住这个帅的感觉....
呢个表情啊啊 啊不要让我回想到,



请勿动手>////<都是人家的

还有2个C版的爱康,最近好喜爱这样的调色...
我是沉迷于在其中的了,哦呵呵呵呵呵呵~~~

我家灿灿红颜色的头发~,爱死的了,
我家灿灿我什么都爱,爱的死去活来...

哎~成天在表达我的爱意=-=
臭爹他成天的BS我~


Trackback

Comments

NO TITLE by   哪地都可H  : (  URL :  2009/07/28  )  [Edit] 

= =

你真的是从一处牵到另一处的内容

NO TITLE by   333  : (  URL :  2009/07/27  )  [Edit] 

老徐 hello~
Comment From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