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情况还是不容人纳闷的那。
不得不的那,
不过我们说再多,菜再多有什么用?
现在只有相信哥哥们,
嘿嘿,对吧,哥哥们不会让我们失望的那,
对吧,只有仙后才是东方神起生存下的必然条件不是么?..
仙后是东方神起的,仙后是永远爱哥哥们的啊...

嗯=3=..

今天看野餐站的图,
我的金俊秀的啊,我的宝贝的啊,
他真的是把我的心从里到外的抽出来的呢
爱死掉的了...秀~抱住抱住你.....


啊~今天做了大哥的图的那
是单子的呢,塞班我做了3次,这次算是我最满意的呢
哎,我的技术,我要保证每天1签的那,不多做也不少做,

Trackback

Comments

NO TITLE by   米奇  : (  URL :  2009/08/06  )  [Edit] 

XX你的LOGO越来越多了,哈哈~
CANDY桑好美~嗷唔!

NO TITLE by   梅子牌酱酱。  : (  URL :  2009/08/04  )  [Edit] 

= =

xx,看来你错别字还是多啊...

不过我完全能够理解,谁叫我是你sister呢。

哈哈,我们都相信,他们不会解散的呢。

NO TITLE by   小ya  : (  URL :  2009/08/04  )  [Edit] 

菜多~~噗

菜多,只要吃饱就行,多了吃不下也没用。

56,我这么理解!!!噗噗噗噗!!


矫情中,让人一下子开心了。
别囧了!!!哈哈哈哈!!很CUTE的。。

我今天才丢人了 = =

NO TITLE by   HHHHH  : (  URL :  2009/08/04  )  [Edit] 

噗。是猜还是菜= =
菜那么多是没用。

唔。这回的签很好看咩。
唉唉唉。主要是瓦们小在儿很美丽~
Comment From
















10 | 2018/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