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首先呢先要说...
50生日快乐!!!
SF生日快乐!!!
我打生日快乐的时候习惯性打东方神起 *(囧

1天又过去的了,
现在在感叹暑假就要这样过去的了,
我做了什么呢?我觉的我是荒废了这个暑假的了
什么都没有做成感觉~
在这个世界那,认识很多要好的朋友的啊,
老说我是臭却无比爱我的臭爹, *(其实你是臭的
还有比我娇小比我可爱确实大YM的50,
自己成天说自己是消极大仙的孩他妈,
说自恋总比自卑好,爱极了浩子的梅子姐,
还有很多很多可爱美丽的人们,
虽然我们在生活中不会遇到,不会见面
但是,这个暑假谢谢U们陪伴我,要一直陪我下去,
好的咩? 我不是个会说话的孩子,
有时候会很无趣,会很恶劣,很喜欢挤兑人,
我会觉的在我接触的人群里面大家都会讨厌我 *(TTTT,我怕别人讨厌我
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水平,
但是他们都一直在鼓励我,支持我,
为了自己为了我的朋友,好朋友,我会努力加油
不是只是说说算的了,我有了自己的目标,
有了想要去不顾一切去做到的事情,
放平稳了我自己的心态,就是这样,
我不会说好听的话,煽情的字眼,我自己都比较苦恼 *(我要怎么文艺起来?!
有时候的呢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也只想着自己,有时候想不到其他人的想法,
感觉我好像是个坏人的那~噗~

今天取这个标题的那,是听到了有天CY的歌,
Cayman Islands 是Kings Of Convenience的曲子
听的时候让我脑海里想到的是一片的蓝色,
不管是天空还是大海,都让我感觉舒心,
听着吉他伴奏的男声二重唱,感觉都释然了,可是又有点哀伤..
有天曾说喜欢吉他,是因为像在哭一样的声音,
有天他好深奥,他是在感伤的么?哎~开始感性的了,

抬头看看眼前的海报,听着他们的歌,我觉的我很幸福的那,
周围是被哥哥们给围绕的了!!东方神起,东方神起,东方神起


[此图ANNA所做..]

Trackback

Comments

 by   .  : (  URL :  2009/10/08  )  [Edit] 

=3=。

NO TITLE by   诺酱  : (  URL :  2009/08/11  )  [Edit] 

3个字:我爱你。

= =
阿呀呀呀呀好肉麻- -

NO TITLE by   333  : (  URL :  2009/08/11  )  [Edit] 

丫某受星真恶心的 阿姨姑 阿姨姑

NO TITLE by   333  : (  URL :  2009/08/11  )  [Edit] 

咳咳咳 文艺的臭臭臭闺女哦-0-
老朴丫就是想得比较多 非要弄成犹豫王子范=-=
哎 我anti得了 金俊秀为嘛不流氓了 讨厌的....

NO TITLE by   今天可是寿星的小ya  : (  URL :  2009/08/10  )  [Edit] 

为嘛3哥哥排人家前面!!
我要把她垫在我的屁股下面!!!!!!!

人家今天是寿星,我最大!!
大家都得听我的~~~

三哥哥,快吧衣服脱了来我家裸奔!!

5666,我们那DV拍下来,然后,以后没饭吃的时候,我们就威胁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人家要排第一名!!

还有人家不是YM,虽然我今天竟然。。。嘘!秘密!!
我们不告诉别人!!



矫情的!!!
我才是最不会处理人际关系的人!
但是,却和56一见如故!!我们是默契的,相爱的,养育了很多孩子的5056~~
不晓得为什么,碰到56我,似乎我的图有了一个大的进步!!
(用大梅的话,说,自恋总比自卑好!!哈哈!!)

56~~有时候会说,自己哪哪不好不好!
但是,56是没看见自己的闪光点么!!
我给你卸下眼睛,56是迷人的我的徐某!!
一上Q的话,习惯的,会去看你在不在。
不在,我也会给你留言!!
总是会把我的情绪带动的很激动的56,会让我很开心!
还有,我一时的生日礼物要求,56花了1个多月的时间帮我完成了,还有我的第一个手绘礼物!!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爱被塞得满满的!!!

给我亲个!!人家爱你!!

NO TITLE by   乐观色-.-  : (  URL :  2009/08/10  )  [Edit] 

人家也没一直说自己消极嘛!虽然经常BQ来着…
原来我在乃心中排第一的是消极…捶地TTT…为嘛不是很爱秀秀…阿阿阿阿!可以排在消极前面的明明有很多嘛!!!!
好吧TTT,人家还是很乐观的爱着你的~
BQ的,乃今天居然没理回我…诶…瞬间又消极…睡觉去=3=
Comment From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