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靠了成天感叹,有个P用,真的想抽自己2巴掌...
还马上就上学了,烦躁死我的了,
没用的脑子把啥都能忘记,我TM能做个啥...
烦死的了,

心情不好啥都不想看,啥都不想去想...
杂了杂了,我TM是对不起谁了,爱杂看我就杂看我 ..
讨厌就讨厌去,烦....

去哀君吧看漫画了...终于发现我的爱了..
太爱这个画风,我就是喜爱线稿的呢个样子,
感觉像是没有完成的半成品...看起来佷舒服..
看这漫画,听着东团的歌,这日子过的还真惬意..
最不美的今个温度还正高,影响的速度慢的可以洗澡了..
更加烦了..,静心静心死静的心..哈哈哈哈哈

多美啊啊啊TTT这画风我1看就爱,在说着颜色,TTTT暖色我更爱
温情了温情了,爱了爱了....


嘿嘿嘿,3个受和1攻一起,好喜爱右下角呢个>///<
哎呦,真的很爱着性...故事情节也好,有点狗血..
H恰到好处,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大爱的画风...

哎~傻了,去开我拿稚嫩的PS蹂躏下..嘿嘿嘿

Trackback

Comments

 by   笨人  : (  URL :  2009/08/27  )  [Edit] 

回主子..其实我喜爱看在线的呢.下下来佷麻烦.而且内速度不给我面子...如同在磨面...
这漫画我激萌..嘿嘿嘿

 by   落落  : (  URL :  2009/08/27  )  [Edit] 

我昨天看的H在腐女区发的两个漫画
还不错。。
一个叫溺爱
一个叫老师与秘密~
Comment From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