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是一天过去的了...可是打错别字的错误还没过去-.-;;;
都说我单纯 *(娇羞的挖真的很单纯呐.. )其实都说我单蠢..哎..
我这是怎么的了,,=-=人家这个是本质的嘛,谁叫手快,我就爱错,哎..
一向聪明伶俐的我 ,哈哈哈哈哈...不要这样的夸我,我是聪明的...

啊,昨天晚上个大半夜的移动到姨妈家住的了,
哎呦我还真是的哎,姨妈家床好大><地方也好大...TTT镜子也好大..
什么都是big one!!!oye!!!... 睡到呢里很舒服的啦>//<我也很乐意..
demo!!!!!为嘛狗狗问会和我共枕眠...人家好不容易在big bed上面睡觉,
TTT虽然狗狗呢么招我的爱..可是我可是我....睡的还是很熟啊..
哈哈哈哈,半夜醒来的时候脑子糊涂,想白白的墙壁上会不会出现个大虫子..
啊啊啊啊,人家的想法是不是很诱人..其实恶心到我自己的了..

啊~在姨妈的车上听挖男人们的歌,忒爽的了,
我这才知道,用重低音重点听歌真感觉!!!哈哈哈,回家搞搞..
1大早,就听着男人们的歌吃着包子然后熟睡过去,
虽然很诡异,哈哈哈哈,可是感觉真棒..

啊,今个内心比较激昂,人家在试图改变着,话多这,啰嗦着..可爱着..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样的RS是鸡昂的!!!!!!!是兴奋的!!!!!

今个也做了不少东西.其实做了很多的icon.算算有15个的吧,
可是我做东团就是放不开的那,老是怕毁了,就感觉不是很理想,
哎,我要怎么办,我怕毁啊啊啊,可是我做别人的时候,
就放开胆=-=反正毁了不是我男人们,可是感觉就很棒,
真是,鞭打我自个..TTTT人家其实也很苦恼的嘛....

想看X牌ICON,就激情的按下去

TTTT我现在看到5个人在一起,以前的视频,我就伤感了,我就开心了,我就哭了...
TTTT今个看了showcase!!!!哎呦,天哪,1!金俊秀你就是在测试你女人我到底底线是什么
明知道U做什么我都抵抗不了,你还呢个样子,你还呢范...你不是存心的嘛你,
TTT有你呢么可爱的男人的嘛,有你呢么克里斯马的小学生的嘛
看的我拉过来就想亲,你是聪明的有文化的,TTT画个黑眼线我就满眼泪水,
面红耳赤,真的是把我逼到的了TTT爱你爱你,
你今个终于让我见到你的了,可是的吧,机场的你,怎么憔悴了.戴了口罩,是生病了吗?
TTT亲爱的不要让我担心你的啊啊啊,你就是我心尖尖的呢快肉啊啊.
还有1个月就可以见面的,你给我好好的嘛>
啊啊在说那showcase!!!哎呦,朴啊,我知道U可爱可是不用那嘛的啦,
传的很绕,还绕了我的心脏,哈哈哈呢个表情,我就想要捏你的脸的..
U还说自己是个阴阳脸...你伤到了我稚嫩的心啦,U是可爱的,也是狡猾的,哼哼....

还有内大哥!!!啊啊啊啊我真的拿你没有办法,怎么,呢个眼神,实在是浑浊我的了 ,
我从来都被是俘虏的了,我甘愿,哈哈哈哈,每次大哥说话的时候,允允呢么激动做什么的嘛
简直就是爱妻的范,还说自己和大哥没什么,打你打你!!!死不承认的家伙,

最后就是我们珉啊啊,oppa啊啊啊你简直让我看到平时就特希望看到的样子
顽皮的象个孩子的可爱样子,真的喜爱到至极的啦,
真想看到你们今后站在舞台上开心,克里斯马,深情的唱歌,
一定可以的,相信相信相信,男人们,我终于要有U门第1个正版的东西的了,
=-=我打算攒钱了...买了,我不管了,现在开心就好,!!!!


在说说着PS..哎呦我,今个P个女人,这女人的眼神真的吸引到我的了,
然后就P的了,是IC活动的那,嘿嘿嘿,可是好喜爱,不打算给别人的了,
这女人的眼睛是我一直喜爱之意的...哎,啥也不说的了,放图...
*(题外话,冉冉说人家PS出神入化了,羞,这4个形容我,我娇羞了,我还有一定的差距的啦,


我没有把这个女人的眼神给突出来,不过感觉还是不错的,
哎,以后我就是要多多尝试的啊,这是天理...金俊秀给我天理,
秀U就是我的心尖尖,,-333-拉过来亲亲亲....

今个就产了这么1P的那,捣鼓了不断时间来着....
听着男人们的歌,MD,1个字爽!!!!><听金俊秀的SKY我就浑身过电,哎...



在来就是我的自拍的了,刚拍的,我的第1件牌子货,这卫衣我爱的紧..
哎呦,我是闷骚调皮女,哈哈哈哈,



更的可不少的啊,就这样的吧,
晚上继续搂着金俊秀入睡,我的宝贝亲爱的心尖尖上的肉啊,
嘿嘿嘿嘿,就是爱你,跑去收图,憔悴机场=-=让我想起了呢个珉来,
珉人家我也爱你啊啊啊啊 !!!!

Trackback

Comments

 by    : (  URL :  2009/08/30  )  [Edit] 

那女人的签真有感觉 好看。

 by   HHHHHHHHHHH  : (  URL :  2009/08/29  )  [Edit] 

话社我喜欢你内签。

词穷。就酱紫

 by   U的dear  : (  URL :  2009/08/29  )  [Edit] 

亲爱的你绝对是已经出神入化的了!!!
于是人家忘了提醒乃就给忘了T.T昨天是8月28…什么日子什么日子!
Comment From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