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lala~我是再次把blog封掉,然后在打开的了..
一个星期我的心情就是崩溃的边缘..
哎,很颓废很难受,呢事情我也不想说了,
现在就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我的日子,
开开心心激激情情腻腻歪歪的看着我家男人们..就这样..

噗,不定是我的本质,我都改了几次名字的了,还是觉的
我的x比较好的嘛,对吧..我就是这样!!!!!!!!!
人家有自己的fan~虽然只是个位数,得瑟得瑟...
小面条子人家爱你这个肉肉人...-v-

啊啊~还是我家小电爱我..宅女做的舒坦的啊啊...
秀的呐,U终于是献身的了...不易啊不易啊..
和永弼哦吧在一起,我和亲爱的一致认为是被拐卖的了..
哎,U如此的爱你男人,这样都跟着...对吧对吧!!!!
TT虽然有点模糊,但是我心甘看到U的黑色身影,
在家休息U还是不变的一身黑..哎呦,我跟着你的脚步走,
也是一身黑...-v-

不要诧异人家的照片都是这个衣服,
是不同时间拍的啦。
我就穿这个衣服的时候才拍-v-

我是野餐站的忠实fan!!!
最近出的都是秀以前的截图,简直美好死我的了..
我要把呢些个视频都下下来,从新的看,认认真真的再次回味..
aoye!!!!
TTT倾慕内的图不是截图就是扫图,人家不要这样的日子的拉..
我我,倾慕加油TTT加油挖啊啊,我靠着U们过火..噗



Trackback

Comments

 by   笨人  : (  URL :  2009/09/16  )  [Edit] 

臭悦悦,你给我好好的听到没

 by   U的dear色  : (  URL :  2009/09/15  )  [Edit] 

亲爱的我被流感隔离了T.T为麻我总是那么BQ的…
经本人鉴定U绝对只有一件衣服!!!!!!亲爱的你来我家,我给你穿吊带衫拍[消音]照-.-~~~

 by   笨人  : (  URL :  2009/09/14  )  [Edit] 

啊啊啊~面条子不要这样不要这样人家害羞人家害羞的呐。
于是我的blogU是一只在留言,啊啊~内牛满面。

 by   小面条子~  : (  URL :  2009/09/14  )  [Edit] 

沙花沙花!!
重生的x的第一篇更的第一个沙花..好拗口一句
我要低调要低调。
我给你组个Fan团,我是团长!!阿阿阿臭鸡蛋.恩康康》《~
Comment From
















11 | 2018/12 | 0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deltaxx

Author:deltaxx
5.15 金牛座
Q:247259180
:东方神起/ジュンス/一些漫
[Will never forget the night 10.2]

♥♥admin


-

free counters

博客好友的申请

和此人成为好友


Link